星期三, 8月 01, 2018

[咪咪廢日記] 2018/8/1

今天是上幼兒園第一天
選的是蒙特梭利(?)教學法的幼兒園
第一天去老實說老爸我有一點緊張 (笑)

不過今天去的這個幼兒園優點是隱藏在社區大樓中間
缺點是附近完全沒有可以停車的地方(崩潰)
連私立付費停車場都沒有
我想接下來的兩三年都是打帶跑戰術
開車到了之後,老師把小朋友從汽座上抱下來,然後老爸就開車去上班


咪咪到了之後老師指派一位大班的葛格帶咪咪
首先先把三個碗放到位置
綠色的點心碗放在點心碗的位置
準備九點半吃早點用
然後葛格還帶咪咪把聯絡簿放好
以及帶咪咪認識工作區(全部都是教具玩具的地方)
早上到了之後大概就是小朋友們SOCIAL時刻
互相交流聊天玩玩具
接下來葛格就拿了自己的玩具去別的地方玩了

咪咪也拿了玩具開始自己玩
先拿到一個算是認識數字的玩具
一串結上有幾個結就掛在該數字上
玩了一下  咪咪低頭默念:「好無聊喔~  好無聊喔~~」
不過好在有其他的中班小朋友來跟咪咪一起玩
一起搞破壞 (笑)

可能玩得太開心
某個中班小朋友很活潑 一直講話
結果園長就關燈警告  大家要安靜
沒想到一關燈,咪咪就大叫「是誰關的燈!」
老師聽到就跟咪咪說:關燈就是要安靜唷! wwww

陸陸續續新的小朋友都就坐 九點就開始圍一圈
準備一天的開始
老師問小朋友們
誰要幫忙開燈
馬上就有一位新的小朋友自告奮勇要去關
可是...新來的還不知道電燈在哪裡
老師於是就派一位大班帶他去
結果太矮關不到  (咪咪表示無奈)

在圍一圈中老師問各位小朋友有沒有要吃早點心
要得舉手去洗手
於是新來的小朋友都被指派一位大班的哥哥姐姐帶去洗手
以及吃早點
咪咪看到旁邊的小朋友吃得津津有味
他也吃得津津有味食慾大開(?)
這時,把拔我就慢慢退下惹~~~

希望咪咪這一天玩得愉快
據說吃完點心準備要去外面玩溜滑梯。

BTW, 我好像看到我的小PT也念這間幼兒園 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