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08, 2014

[觀戲] 16個夏天...終於看完啦!!!



隨著劇情的高潮起伏
慢慢追著追著...也慢慢來到了結局



看著這可能發生在你我之間故事的劇情...
高漲的感人情緒慢慢發酵..
到了第14集來到了最高點!!...
最感人的時刻當然是誠實地寫下內心的部落格
突然被最愛的人突然發現...
那種莫名不知道該如何表達的情感實在太揪心(還是該說現在的流行用語「虐心」了...QQ

不過故事還是自己看自己去感受比較真實...



撇開劇情不說...
雖然這部戲置入性行銷蠻重的
不過...拍戲嘛...總是得要贊助



家妮:都到這了,你還離不開這些高科技產品啊?
韋德:高科技產品可以幫我及時捕捉美麗的畫面

其實每每去吃飯、出遊...
拿著相機忍不住就會隨處拍
即便技術不是很成熟

常常會有人說...不過就是聚餐吃飯/出遊
有需要這樣一直拍嗎?

我知道享受當下的良辰美景是舒服的
但是...很久以後的不經意整理照片...
看著記不得是什麼時候的兩三年前的出遊照片
會有一種...剎那間藏在內心深處的記憶盒子突然被打開
盒子內藏著的記憶片段如潮水般地映在眼前...
那種感動...是很難言喻的!







家妮:有些美好的風景,記在這裡更好
韋德:(笑而不答)

是阿,有些美好的人事物,記在腦海中會更深刻
可惜隨著進入腦海的資訊越來越多,越多越雜
就像書櫃裡的塞滿很多新買的報章雜誌
一本原來寫滿回憶的日記就被擠到書櫃的不知道哪個角落
如果...  沒有機會喚起那個片段
我想...  那段鍾愛的記憶大概就... 被遺忘了




戴君竹飾演的葛晴,不愧堪稱最佳前女友
撇開台劇常常搬出一哭二鬧的前女友
葛晴這腳色一開始為了阻隔韋德跟家妮的感情
而努力跟家妮成為好朋友
卻也意外真的和家妮成為好朋友
無芥蒂的聊著彼此的生活...

按編:其實放葛晴的照片,其實讓我想起某公司已離職的業務,長得有點像,連說話的方式也有點像....(笑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