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27, 2014

[試吃] 位在大安捷運站附近的「大安森林食堂」


最近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開了一間很特別的日式自助餐
叫做「大安森林食堂」
為了趕流行,因此找了一天,空著肚子就搭信義線前往大安森林食堂嘗鮮
到底傳說中的日式自助餐長什麼樣子呢??




看板畫了一顆大根!!!  好日系的感覺!


剛報到的時候似乎人沒那麼多人,但其實真相是?
仔細看左上角的號碼燈
顯示是「49號」
實際上我去拿號碼單的時候,櫃檯的服務生是跟我說 我是「82號」...

原來我前面已經排了好多人了阿~~ (跪)
然後前面掛了一個告示牌
如果叫號的時候,未在現場,結果過號,號碼就直接+3...
根本跟醫院的掛號叫號系統一樣嘛~~ (大笑)


一開始大家還搞不太清楚狀況,等到有人去問了服務生
才開始又排隊了起來拿號碼牌
沒想到用餐時間還是很多人啊!!!



\實際上等待用餐的人潮↑↑↑↑↑

牛肉壽喜燒

菜單上沒有的料理之一:銀芽鹽炒豬肉

蔬菜:茄子

招牌菜:玉子燒,必點!雖然不若我在東京築地市場吃的那樣好吃,但是也還算不賴。

主餐之一:煮漢堡排(牛肉)。

炸可樂餅  有點單薄 (笑)

這樣點起來一個人大概會吃 200~300左右。畢竟都是單點。

以上附上菜單以及價目表,一目了然。笑

商家說  不接受電話訂位,只接受現場排隊!
 (這樣也好,免得每次訂位都已經排到晚上深夜時段了~~~)
地點: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61-3號
營業時間:11:00 ~ 22:00 (最後入店 21:30)

會建議不要太晚進去,避免到時候沒什麼菜色可拿

畢竟大家應該都吃過自助餐吧....(哈哈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