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24, 2015

[回顧] 2006的那一年 - 危險心靈


以前看戲有感動,便會簡單地寫下紀錄
沒想到,過了幾年,學生和體制抗爭的事
就這麼活生生地在現實生活中上演





參考以前網誌:危險心靈@Pixnet

先來首當時的主題曲:林冠吟 - 我希望


若連結遺失請見諒,俺也是從YOUTUBE搜尋過來分享的

對照教育部跟學生的衝撞,請GOOGLE 722反課綱 相關新聞



也許,該是在重播危險心靈的時候了?!

============== 以下請搭配歌詞 ===========

林冠吟 

我希望‧I dream of

作詞:王紀堯
作曲:侯志堅

我希望是一隻候鳥 帶你飛往溫暖的小島
我希望是一雙舞鞋 讓你聽見我的心跳

I dream of… I dream of… 我希望

我希望是一把鑰匙 打開幸福存在的城堡
我希望是一根火種 讓夢想在瞬間燃燒

I dream of… I dream of… 我希望

我希望你的眼淚 我不要忘掉

我希望是一個微笑 讓傷心的人得到治療
我希望是一本童話 告訴你世界多美好

I dream of… I dream of… 我希望

我希望你的眼淚 我不要忘掉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