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1月 03, 2015

[開箱] 超人防身傘 - 其實沒有箱子可以開 ~ XD

嚴格來說,這不是3C產品,但是懶得再做分類,乾脆把開箱都丟在同一個分類吧~ XD

自從開始帶寶貝去保姆家接送,剛好正逢惱人的"秋"雨綿綿的時節,原本的傘,似乎傘面不夠大,不夠使用,於是開始涉獵所謂「大傘面」的傘。

小時候的記憶,大傘面就是要「五百萬傘」啊!
不過70-80年代的廣告好像找不到了,反而新光人壽重拍了一支五百萬傘的廣告,似乎就沒那麼感動人。



這時候,基於研究探索的精神,所謂的五百萬大傘經由搜尋網頁,開傘後的遮蔽直徑大約130公分左右,其實很多稍微大支一點的雨傘就符合這個規格。




為了更好的遮蔽面積,於是找了一間「雨傘王」剛好推出一款新的「超人防身傘」...
OS:好吧,我其實也只是要找大傘面而已 XD

好像沒有人做這一類的奇怪開箱文,那麼就由我先來簡單介紹吧。
下文「超人防身傘」,接下來都簡稱「超人傘」

首先,要先定義好,如下圖,新買的超人傘「遮蔽面積」為直徑150公分,「傘面面積」則為直徑170公分,果真非常巨大。

可以參考官方網站的產品參數~ XD


直立狀,剛好外面有下雨,一回家立刻馬上試拍。


可以看到握柄部分的細節,感覺蠻好握的,不會粗糙。


撐開傘面,老闆是說這是碳纖維材質,若開花可以翻折回來。結構有彈性。
還有要認明雷射標籤,就可以傘骨傘架全省終身免費維修。 (這太威了)



綁傘袋子上的標誌認明。



可以看出防水性不錯,雨滴在上面不不太會暈開滲透。


頂端,做工還不錯,碳纖維塑鋼材質(?)


來量大小囉,先來量取「傘面面積」,先歸零。


原本看網頁標示,以為是傘面面積150,沒想到傘面面積高達170公分!

那,撐開後所謂的「遮蔽面積」直徑量取的樣子。


一樣先歸零。


遮蔽面積果然如同官網所說,達到150公分,不愧是名正言順的「大傘面」


綁上綁帶的樣子,也不馬虎,還算服貼好拉。


多付了一條小袋,可以收納上方傘緣部分。


兩條帶子綁起來,更可以把傘面收服的更加服貼。


附上傘套的樣子,可以肩背,真的有點像防身的武器~ (笑)


特寫傘柄握把的部分,做工還算精細,不愧是台灣精品。


其實整體而言,還不錯,不過888克對女生而言,可能會有點稍重了一點,但如果有習慣在拿單眼拍照的人,大概就覺得...無感吧。
不過做工這麼精細,隨便放在外面會不會....被幹走啊~ (笑)

剩下的...大概就是颱風天的壓力測試了....XD

優點:
1. 傘面大,遮蔽直徑達150公分 (約59吋)
2. 開合閉合滑順度不錯,不會卡卡
3. 造型...其實沒什麼造型啦,看起來還算順眼就是。
4. 終身保固,傘骨彎折、傘緣斷線...都可以維修,只有傘面破掉不行 (因為傘部破了,無法補)

缺點:
1. 顏色可以在花俏(豐富)一點,而不是只有邊邊換色。
2. 綁傘的綁帶,可以考慮改用釘扣的方式,因為覺得魔鬼氈久了魔鬼氈的勾勾很容易就掛掉...不過綁帶算在傘面的部份,不知道這樣有沒算保固?


沒有留言: